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2015文明单位走进张公山社区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5-11-16 09:54 点击: 【字体:  
 

1024日下午,由蚌埠市文明办、蚌埠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慈铭体检中心冠名的2015文明单位进社区活动禹会区在张公山社区举行。来自工行淮河支行、蚌埠公交集团、禹会区法院、禹会区国税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省煤田地质局蚌埠基地管理处、蚌埠闸工程管理处、蚌埠四中、张公山一幼等10家文明单位以及蚌埠慈铭体检中心、蚌医一附院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设立了多个服务点,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每一个服务点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求助的居民。志愿者们一边分发关于文明创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材料,一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的义务体检、刷微信抽奖送礼品等一系列便民服务,都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现场的文艺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龙湖之声乐队送上的器乐合奏,也有男女生独唱,还有舞蹈、歌剧、豫剧、京剧选段、歌剧串烧,符合中老年人的胃口,观看的市民不时笑得前仰后合,送上阵阵掌声。一段中老年表演者送上的肚皮舞,更让观众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范围,让更多的居民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