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行政执法局“三破三立”整治户外广告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5-09-25 10:39 点击: 【字体:  
 

禹会区行政执法局“三破三立”整治户外广告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力度,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行为,美化亮化市容市貌,禹会区行政执法局不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严格做到“三破三立”。

一是破陋习,立新规。严格按照《蚌埠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要求,破除以往户外广告设置陋习,严格做到先审批,后设置,坚决杜绝私自设置行为。同时加强执法力度,对于未经审批的户外广告,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二是破陈旧,立新美。对老旧、残损等影响市容市貌、有碍观瞻的户外广告实行退出机制。对新广告的设置进行严格审批,做到尺寸统一、标准统一、风格统一,为建设“文明禹会”增色添彩。

三是破商业,立公益。坚持广告为社会大众服务的理念,在辖区游园广场、公交站台、工地围栏等地点合理设置公益性广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人模范等内容,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厚宣传氛围。

 

 

禹会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