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严格规范施工围挡设置 营造安全文明城市环境

来源:禹会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禹会区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0-11-26 09:18 点击: 【字体: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严格规范施工围挡设置  营造安全文明城市环境

近日,禹会区城市管理局接市民举报:东海大道沿线因移动通讯线路抢修,在道路南北两侧出现十多处同时施工作业的情况,多处临时施工围挡设置不合格,占用人行盲道,随意堆土和物料。

该局立即安排执法队员到现场核实情况,发现东海大道沿线十公里内共有12处正在作业,且涉及3家不同施工单位。查明其中2家施工单位的道路挖掘许可证已经临期,其中1家施工单位违规占用人行盲道,扩大开挖面积,在人行道上堆砌废弃渣土和施工围挡。

随后,执法队员告知道路挖掘许可证临期的2家施工单位负责人补办延期手续,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并设置警示标志。向违规堆积物料和扩大开挖面积的施工单位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单》,暂扣部分施工围挡,要求施工单位尽快清理干净堆积的渣土和剩余围挡,并处罚1000元。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占道施工围挡整治力度,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畅通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