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打响节后市容整治“第一枪”

来源:禹会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禹会区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3-02 08:16 点击: 【字体: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打响节后市容整治“第一枪”

 

为了让春节假期后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展开,禹会区城市管理局以文明执法、疏堵结合、人性化管理为基础, 深入开展春节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努力维护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将主次干道、广场、农贸市场等作为重点整治区域,重点对宣传促销、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摆乱放等进行整治,要求沿街店铺不得店外经营,店外不得堆放拖把、扫帚、垃圾桶等杂物,设置的摊点实行定时定点划线经营,对各类促销活动严把审批关。着力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夜间生活环境。

下一步,局将继续持续加大市容整治力度,引导商贩规范有序、文明守法经营,巩固创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