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开展违规道旗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禹会区城市管理局 作者:禹会区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1-27 10:15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近日,禹会区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广告、楼体构筑物、违规道旗等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精心安排部署。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对象、整治标准、责任分工和时间。组织执法队员对辖区内未经审批,沿街门店多余、破损广告牌和违规安装的旗进行摸底调查,建立整治台账。

广泛宣传发动。执法人员采取逐路、逐店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的方式,传达整治的内容、标准和时限要求,达到家家明白、人人清楚的效果,积极动员当事人自行整改。

强力依法拆除。当事人拒不整改的,强制予以拆除。截至目前,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共出动吊车1台,高空作业车12台次,作业工人10余人,拆除违规道旗265个,消除楼顶安全隐患广告2处,拆除楼体构筑物2处,整治门头破损7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