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三字诀”解决工商学院东门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5-18 08:19 点击: 【字体:  


    近日,接热心市民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投诉,黄山大道工商学院东门有大量共享单车乱停占道。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安排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置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 

    “一清”。联系哈喽、美团、青桔、小遛单车运营商辖区负责人,要求其安排人员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目前,共清理共享车约600辆,出动清理车辆38余次。  

    “二划”。协调各家单车运营公司重新规划还车点,取消工商学院东门慢车道的还车区域,并与工商学院保卫科负责人现场沟通,拟在东门口位置规划停车区域,避免市民再次停在慢车道导致乱停放问题再出现。  

    “三管”。用“共享”的思路服务共享单车企业,变企业自管为分段担责。打造“城管+学校+群众”监管模式,多方监督,动态管理,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