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召开九月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禹会区区委宣传部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9-06 08:24 点击: 【字体:  



9月3日上午,禹会区召开九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委书记陈常林主持,区委副书记童浩平,区委常委、马城镇党委书记丁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晓龙,区政府副区长宋海坤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等25个区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旨在进一步明晰近期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对症施策、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确保我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列,为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禹会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明确了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全区应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有序、扎实、升级。

会议强调 ,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抖擞精神,在责任上落实到位,形成创建工作共同体;要在工作中细心用心,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做精致、做细致、做极致;要在机制上强化执行,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与文明办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执行有力的工作机制,以“禹立潮头”的精神,交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