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三不”打造节日期间良好城市环境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9-22 08:31 点击: 【字体:  

市容保障不打烊。督查“门前三包”落实情况,开展出店经营、占道堆放、沿街晾晒综合整治行动,规范非机动车摆放,加大油烟治理,对违反规定的餐饮店,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集中清理违规悬挂的条幅、布幔、破损广告、小广告等。

环卫保洁不掉线。整治主次干道落叶、杂物、路牙石及路面油污等卫生问题,增加洒水车、清扫车、垃圾运输车、雾化降尘车工作车次,加大人工清扫力度,擦拭道路护栏、公交站台等设施,清洗果皮箱700个、垃圾桶1000多个。

隐患排查不放松。制定节日期间应急事件处置预案,开展门头店招隐患排查,取缔非法充气站点、查处废旧钢瓶。截至目前,开展联合执法22次,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人员120余人次,取缔黑气站点20处,没收违规钢瓶68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