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

来源:禹会区区委宣传部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0-22 09:56 点击: 【字体:  



10月21日,在208会议室,禹会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区委书记陈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童浩平主持会议,丁武、毕晓龙、李国芹、王志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55个区直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陈常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使命担当;二要对标冲刺、强化统筹,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四要合理科学安排好阶段性工作与计划性工作,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会上,童浩平从“坚定信心、快速行动、精准对标”三个方面,就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提出了“三个紧扣、一个突出”的针对性要求。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晓龙从“五项工作重点”、“六项制度”方面具体部署了全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和马城镇、纬四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