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禹会区召开11月文明创建调度会

来源:禹会区区委宣传部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1-11 08:47 点击: 【字体:  

11月9日上午,在808会议室,禹会区召开11月文明创建调度会,会议采取现场+会场的方式进行。区委副书记童浩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晓龙,区政府副区长滕锋,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区住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外事局、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区环卫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现场阶段,实行点位随机、不打招呼的方式,童浩平一行实地查看了长盛小区、长青北路小区、六公里花苑小区、君和花园小区、朝阳嘉园小区、怡康新都小区,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调度会上,童浩平从“立足长效抓机制”、“立足收官抓位置”、“立足明年抓谋划”三个方面对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要压实网格化机制、闭环管理机制、包保机制,确保常态长效,提升城区创建水平。  毕晓龙对六个生活小区的创建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当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做到“书记带头,督促整改”、“建立制度,包保行走”、“物业提标,严格落实”。二是通过“五细”,即“安排布置要细”“工作落实要细”“履行职责要细”“督促检查要细”“工作指导要细”,具体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培训会精神。    

会上,区住建交通局、区市场局、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区环卫所分别就综合执法进小区、道路移交、物业管理,农贸市场,市容管理、养犬管理和交通秩序等内容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