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禹会区足不出户享受智能康复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2-24 09:24 点击: 【字体: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各定点康复机构按上级指示,确保各机构孩子的生命安全,不得擅自开学,开学时间参照教育部门要求执行。

大疫当前,禹会区残疾人康复中心领导、老师们为实现教育系统 “停课不离岗、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学” 的工作目标康复中心1月30日,正式开通了康华智能康复系统

在这个疫情上升的特殊时期,通过远程康复系统的使用,可以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线上康复指导。六大板块全面守护孩子的康复需求。

1、课程中心:家长在线预约加课、直播课、视频课、音频课应有尽有。

2、我的学习:名师定课、专属定制、个训化训练从我开始。

3、我的班级:路途遥远无法到达?不要紧,用手机一样能上课。

4、校园在线:随时随地了解孩子在校动态,课程作业实时浏览。

5、报表系统:训练报告、评估、计划一手掌握,不在为无从下手而烦恼。

6、个人中心:个人信息实时浏览,内容详尽清晰明了。

全部课程分为;认知能力练习感觉统合练习自理能力练习口肌训练。通过这些训练,使脑瘫、智障、听障等儿童获得观察力、想像力感觉统合训练口语表达、唇部以及舌部运动的训练等等丰富的自理技能的教学方法。

1月30日开课以来,康复中心全体教师已在线上一对一授课,指导家长为孩子进行康复训练,每日布置家庭康复作业,并逐个进行点评。我们将会定期增加优质的康复课程及专业的康复视频,欢迎广大家长查阅。衷心感谢所有家长的理解与配合。禹会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十多年来一直不忘初心,秉承康复一人,幸福全家的理念,为广大残障儿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