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2-28 08:33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要求,促进和服务返乡退役军人就地就近就业,更好地满足本地服务企业用工需求,利用春节前返乡回家之际。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在禹会区六公里花苑菜场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一是积极谋划,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进一步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积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谋划工作。组织区人社部门帮助协调有关需要用工招聘人员需求的企业单位,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招聘。

二是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局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利用退役军人返乡回家,就地就近就业,为退役军人搭建了一个就业平台,提供就业创业的需求很迫切,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积极帮助退役军人开展帮扶和就业创业工作,尽量尽心为其退役军人做好服务。

三是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帮助退役军人及时了解国家省市政策。进一步扎实促进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让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最大限度享受到政策红利。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总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不断创新探索,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不断丰富就业创业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实效,扎实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力度,为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