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禹会区召开2020年医疗救助工作推进会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1-09 08:12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救助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有钱看病、看得起病,禹会区医保局于2020年1月8日下午在区政府410会议室召开了医疗救助工作推进会。

会上阚荣增同志首先传达了市里关于“一站式”医疗救助工作精神,接着对医疗救助执行政策进行了解读,然后陈梦露同志咨询了各单位重点救助对象的资助参保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医疗救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收集材料,确保申报材料的完整性;二是要做好审核工作,尤其是因贫致贫对象的资格认定,要严格按照文件地规定执行;三是申报材料要及时、准确,做到应助必助,确保救助资金能及时拨付到患者手中,让患者有钱治病。最后,大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及时得到了解决办法。

此次医疗救助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了市里有关工作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好医疗救助工作进行了指导,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的医疗救助工作打下了基础,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