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禹会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禹会区财政局 时间:2021-02-08 10:22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好民生工程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好就业创业,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沟通协调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并与多家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于259:00-11:00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就业起航专场招聘会”。

    积极谋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进一步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积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招聘会谋划工作。组织区人社部门帮助协调有关需要用工招聘人员需求的企业单位,一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防控要求,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招聘。

    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局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利用退役军人返乡回家,就地就近就业,为退役军人搭建了一个就业平台。提供就业创业帮助,实现在家乡就业创业,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精准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退役军人提供“零距离”“一站式”服务。

    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帮助退役军人及时了解国家省市政策。进一步扎实促进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让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最大限度享受到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