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禹会区积极推荐退役军人参加“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定向试点班”

来源:禹会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禹会区财政局 时间:2021-08-25 08:57 点击: 【字体:  

禹会区积极推荐退役军人参加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定向试点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岗位技能提升,提高培训质量,切实用好用足中央和省两级培训资金,满足个性化培训需求,进一步落实好我区民生工程。根据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决定举办省级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定向试点班,禹会区积极推荐退役军人参加“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定向试点班”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事关退役军人创业和再就业质量。

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大力发动。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与禹会区乡镇街道结合,采取“一对一”方式进行宣传动员,结合退役军人回乡报道、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等节点,通过“面对面”的广播、网站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将国家和省有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的优惠政策措施传达到每一名退役军人。

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前期的大数据,并仔细摸排,把“电子商务、中式烹饪、机动车鉴定或汽车美容快修”等专业详细介绍给区里的退役军人,并把培训后,可以安排的就业企业做了详细介绍。

推荐后,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打通从技能培训到稳定就业的成功路径,实现“入校即入企,毕业即就业”。进一步落实民生工程,积极为退役军人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