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禹会区1-10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禹会区财政局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1-11 08:20 点击: 【字体:  

2021年,我区共实施24项民生工程。区政府将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健全制度规范项目实施,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政策宣传等措施,各项民生工程有序推进。现将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实施情况  

我区围绕市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及时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部署2021年民生工作,并与各实施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制定出台了《禹会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实施24项民生工程的通知》禹会区2021年民生工程资金筹集方案、《禹会区2021年24项民生工程实施办法禹会区202124项民生工程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民生办定期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及时与部门沟通协调,解决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729日-30日,区财政局联合区人大、区政协、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区审计局抽调专人成立督查组,对全区民生工程进行综合督查,并将督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我区采取多种形式督促各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二、项目总体进展情况

2021年,全区24项民生工程计划投入各级资金2.49亿元,其中区级资金9509万元。已到位各级资金1.86亿元,其中区级资金4014万元。截至目前,我区24民生工程已完工15项,其余9项目均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