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机购置补贴

禹会区2021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公告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1-08 16:22 点击: 【字体:  

各购机者、农机补贴产销企业:

为做好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依据安徽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禹会区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安排

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今年下达我区的补贴资金优先兑付2020年超录的补贴申请,余下资金为今年购机补贴可用资金我区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申请数量达到当年可用资金(含结转资金)总量110%时,补贴系统自动关闭申请通道,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将发布公告,停止受理补贴申请。

二、皖事通”农机购置补贴申领服务

购机者登录“皖事通”后,搜索“农机购置补贴申领”,即可自助办理补贴申请。

三、政策实施时间及其他

1、实施时间:20211115日起(法定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开始补贴申请。

2、申请地点:禹会区政府七楼(720室)。

禹会区农机购置补贴受理、咨询、投诉电话:0552-4953951

3、购机户可通过禹会区政府网站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了解相关补贴具体情况,各产销企业应及时通知购机户,自主通过“皖事通”或其他方式办理补贴申请手续。

特此公告!

 

                         禹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