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禹会区召开2019年企业上市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经信委 时间:2019-05-21 09:17 点击: 【字体:  

516日下午,禹会区隆重召开2019年企业上市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会议邀请了区域内44家优质中小企业和建设银行、徽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农商行、泽荣供应链公司、华安证券参会,禹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功、副区长丁云兵、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行保险服务科科长赵万法、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财政局介绍了企业上市奖励政策,华安证券蚌埠分公司对参会企业进行了省科创板政策辅导,参会银行、泽荣公司依次介绍了金融产品和信贷政策。

区委区政府将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把产业做大、企业做强。营造“四最”营商环境,健全和落实帮办服务机制,建立和落实领导干部帮扶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广大民营企业家也要积极主动同区委区政府多沟通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