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禹会区举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专项对接会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经信委 时间:2019-04-26 11:29 点击: 【字体:  

425日上午,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在禹会区举行专项对接会,通过省市区三级联动方式,为企业送思想、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五工作组组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参加。

“奖补优惠政策兑现如何?”“降费降税红利享受没有?”“办理审批备案是否顺畅?”在安徽建华建材(蚌埠)有限公司,唐正亮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听取安徽赛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建华建材(蚌埠)有限公司绿色建筑新产品推广介绍。他表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增强实体经济活力,相关部门要主动回应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搭建经贸交流平台,打通企业产品在市场推广中的障碍,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活动中,工作组一行向企业赠送了精心整理汇编的政策文本,并发放“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微信二维码,拓宽服务渠道,为企业提供常态化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