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禹会区与农商行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经信委 时间:2019-04-18 10:33 点击: 【字体:  

近日,禹会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邀请蚌埠农商行与禹会区辖区内100多家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开展银企对接会,搭起银企之间的桥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禹会区市场监管局、蚌埠农商行介绍了禹会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最新优惠政策,以及银行对企业融资贷款的支持措施。禹会区4家企业与蚌埠农商行签订融资贷款意向协议。

禹会区市场监管局还积极推进民营企业市场准入便利化,深化企业登记便利化改革,落实各项降费政策,切实减轻民营企业负担。

禹会区政府还制定了对企业发展的奖励政策,鼓励企业创新发展。2018年,禹会区实现新增企业4200多个、新增商标450件、新增安徽著名商标4件、新增安徽名牌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