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禹会区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禹会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禹会区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0-11-11 15:07 点击: 【字体:  

10月22日上午,禹会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内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护航民企发展共谋良策。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交流环节,王宁检察长通报了区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检察开放日这种走进检察机关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强化司法服务、为民企开展护航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中切实服务民营企业,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切实当好民企发展的“护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