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多举措开展led屏美颜增靓行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1-04 14:59 点击: 【字体:  

为规范辖区LED电子显示屏广告的设置管理,美化城市道路街景容貌,促进市容秩序的提升。近日,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开展led屏美颜增靓行动。

全面摸排。通过拍照取证、书面告知的方式,全面摸排本辖区现存违规内容、缺字少亮屏幕并建立台账,制定整治方案,彻底解决未经许可擅自设置、设置不符合许可要求、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等问题。

宣传告知。在日常巡查中中积极向商户宣传LED屏设置的法律知识和政策,要求正确设置LED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治国、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

长效管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定片、定人、定责落实网格化管理。对新增的LED及时录入台账,规范化管理,避免电子屏在日常使用中出现漏电触电等安全隐患的发生。同时要求商户加强技术防范,健全安全防范保障。   

此次行动,共巡查辖区led屏800处,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排除安全隐患10处,当场整改5处,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起 。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LED屏美颜增靓工作,加大宣传巡查力度,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