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举行2021年第二期校长论坛,关注打造“双减”下的快乐校园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2-31 14:57 点击: 【字体:  



一年耕耘,一年收获,辞旧迎新之际,禹会区2021年第二期校长论坛在朝阳三小举行,兄弟县区部分校长、禹会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区属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由禹会区教体局主办,主题为“打造‘双减’下的快乐校园”。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家旺在致辞中回顾了2021年禹会教育取得的成绩,勉励校长牢记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坚持责任担当、坚持理性思考、坚持面向未来,成为教育家型的“好校长”。




在论坛上,朝阳三小葛敏校长作了题为《守望岁月,静待花开》的交流发言,汇报了朝阳三小通过“三香”“四艺”“五化”打造快乐校园的探索和实践。朝阳三小师生进行现场书画、茶艺展示,丰富多彩的学生作品集也彰显出校园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

凤阳路第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张静以《沐浴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介绍了凤阳路第二小校教育集团开展校园阳光活动的做法和经验,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启迪。

最后,蚌埠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王庆军围绕《做智慧校长》进行讲座,和校长们真诚分享自己教育理念和多年的管理经验,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分享、研讨的平台,与会校长就“双减”工作交流思想、碰撞观点、达成共识,为做好育人模式变革新文章、交出“双减”政策下的禹会答卷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