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人社局春节系列专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1-24 08:43 点击: 【字体:  



为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居民就业、吸引“留禹”就业,禹会区人社局春节前后将举办春节系列专场招聘会,1月21日下午在百大拓基南门广场举办的禹会区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为春节系列专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招聘会现场聚集了工业园区36家企业,分别提供了行政文员、会计、业务经理、销售、普工等2100个岗位信息;现场设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为求职人员提供咨询指导服务并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天气虽然寒冷但现场氛围火热,求职者络绎不绝。  

与此同时,此次招聘会通过蚌埠日报社独家媒体直播带岗、微信小程序定向推广搭建线上招聘平台,让更多未到现场的求职者、特别是远在他乡的务工人员都能在线留言、提问,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福待等信息,实现了“求职不见面,送岗零距离”的互动交流。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455人现场求职,接待求职咨询310人,发放政策宣传120余本,53884名网友线上观看、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0人。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发力,出实招,求实效,摸清供需底数,搭建服务平台,切实办好春节系列招聘会,让更多的求职者“留禹”就业,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