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春季攻坚 禹会区开通“就业直通车”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1-28 09:43 点击: 【字体:  

禹会区扎实开展服务企业用工“春季攻坚”行动,在符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点对点集中“送人到岗”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零距离对接平台。

1月27日早上七点半,禹会区2辆“就业直通车”从禹会区政府出发,分别驶向马城镇、长青乡的村庄,在人社专员带领下逐村接80名劳动者到禹会区园区企业现场观摩。园区6家企业分别组织专人介绍岗位需求、讲解企业文化,求职者通过接触企业工作、用餐、住宿环境,增加对企业情况和家乡就业形势的了解,引导劳动者转变观念,认识到家乡也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就近就地就业选择广泛。

此次“送人到岗”活动,天气虽然寒冷冷,但求职者热情饱满,纷纷表示没想到家乡企业变化如此大,会考虑在园区内择业,共46人领取求职信息表。

下一步,禹会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入乡镇村、街道社区,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有力时机,宣传政策、推荐岗位、开展招聘,让越来越多的返乡人员留下来,实现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