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全方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6-08 09:05 点击: 【字体:  

深入就业宣传。灵活运用就业大蓬车、高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依托“智慧就业”“求职小程序”平台多渠道开展宣传,加强高校合作,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梳理未就业毕业生数据。今年以来,开展线上宣讲20余次,现场宣讲7次,实现“一对一”联系帮扶49人。

优化岗位推介。采取“云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实现高校毕业生与企业线上交流,全景展示企业工作环境,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今年以来共组织线下招聘会18场,网络招聘会7场,推荐就业岗位0.5万个,向企业推送高校就业邀请函,组织企业参加高校网络招聘4次。

强化政策扶持。发挥小微企业就业主渠道作用,实现毕业生档案服务全程网办;加大资金支持,通过见习补贴、留用奖励等方式鼓励企业留用见习人员。今年以来,共计兑现发放见习补贴、留用见习人员一次性奖励资金11.76万元,为12名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55万元,带动就业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