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助力中考不打烊,便民服务更贴心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6-15 08:33 点击: 【字体:  

为更好服务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方便考生快捷查询中考成绩、中考录取结果等相关信息,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禹会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结合“皖事通”中考特别版块前往辖区考点开展专题宣传活动。

畅通咨询热线24小时不打烊。中高考期间增设“安康码”等相关问题热线咨询电话数量,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就“安康码”申领、打卡等中考热点问题进行答疑,增加网上申诉处理人员,持续压缩各类申诉受理时长,保障中考“安康码”服务。

拓宽宣传渠道线上线下全覆盖。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推广,中考前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街道、社区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开展“皖事通”中考专题宣传,线下在辖区中考考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资料袋等,讲解操作步骤,助力考生和家长,实现中考事项指尖一点就能查,一查就明了。

强化服务意识便民更贴心。为保障“皖事通”中考专项服务答疑质量和“安康码”咨询、受理质量,于中考前夕开展专项培训工作,委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对中考期间“安康码”可能存在的码色、信息有误等变更工作提前部署培训,提升受理处置能力,缩短处置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