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五心”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6-29 09:41 点击: 【字体:  

政务服务向前一小步,便民惠民迈出一大步。禹会区政务中心打造“五心”服务,竭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民的优质服务。

“服务暖心”。禹会区政务服务大厅以“以群众和中心,以服务为核心”为宗旨,设置“一窗通办”“办不成事”等窗口用微笑,用真心,用真情,提供亲情化服务,拉近工作人员与群众距离,为群众提高暖心服务。

“办事省心”。禹会区政务服务中心创新办事新举措,打造线上线下皆可办。线下通过各类窗口分类办理群众事项,更有“综合受理”窗口及“办不成事”窗口;线上通过安徽政务网实现“一网通办”,实现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无论线上线下,高效便民新举措让群众办事更省心。

“细节贴心”。禹会区政务服务大厅设有老花镜、工具箱、医药箱、残疾人辅助用具、母婴室、自助电脑、打印机等便民服务设施,从细节入手,提供周到满意服务。

“诉求安心”。中心通过开展政务开放日、设置接待室、政务公开等方式,也可通过线上线下接受群众监督,倾听心声了解民意,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环境舒心”。结合群众办事习惯和具体流程,政务中心合理分区科学布局,大厅分为市场局、人社局、综合受理、休息等待、接待区等6个区域,以满足群众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