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文明创建找“茬”行动进行时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9-21 08:18 点击: 【字体:  

为做好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禹会区文明办下发文明创建工作提示单,组织各乡镇、街道,各主创部门开展文明创建找“茬”行动。

该行动采取各单位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文明办(职能科室)、村(社区)书记及具体业务骨干为成员,区创城办安排人员参加的形式,严格按照操作手册标准对各自负责点位进行督查式调研。

找“茬”行动中,一是通过现场实地行走的方式对各街道所有生活小区进行全面普查;二是通过主要领导带队,建立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三是集中创城骨干通过“以干代训”方式进行现场相互学习、提升业务水平。

通过文明创建找“茬”行动,本周共自查生活小区95个、农贸市场6个、行政村12个、主次干道10条、中小学10个。各单位自己认领和交办物业公司问题1300余个,移交区创城办其他问题6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