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以特色街区繁荣夜市经济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9-28 08:39 点击: 【字体:  

造特色。为凸显青创街文化特色,将有计划引进有蚌埠特色的小吃、工艺品、特产等,秉承“四统一”的原则,形成消费布局合理、业态多元,开放活跃的环张公湖夜市经济。

营氛围。充分利用电视、报纸、自媒体等平台开展宣传,发放宣传单2000页,自媒体点击量约2万次,打造禹会区“网红打卡点”,自2021年7月试运营以来,高峰日客流达到1万人次。

促就业。环湖青创街道路两侧人行道转化为摆放摊位260余个,在经营商户150余家。截至目前已解决创业350余人,创造产值约190万元。

强监督。建立商户管理群,引导商户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建立部门协同监管和投诉处置机制,着力解决油烟、噪音、占道经营等问题,营造文明有序的夜市环境。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000余人次,每周开展检查不少于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