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联合开展排查行动,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

来源:禹立潮头 作者:禹立潮头 时间:2022-11-28 15:05 点击: 【字体:  

   为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责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工作成效,近日,禹会区各部门联合开展辖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排查小区消防设施。安全行动中对锦上苑小区消防控制室开展安全排查,发现消防控制室未能按照规定24小时值班人员在岗,现场对小区物业下达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到消防救援队说明情况。





     排查餐饮商户燃气。安全行动重点检查了商户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燃气钢瓶是否合规、燃气台账是否规范、餐厨垃圾是否分类、餐厨垃圾转运是否登记在册等情况。目前辖区燃气报警器安装率达95%以上,要求未安装的商户尽快安装。



    
     排查户外广告隐患。安全在行动过程中,重点对因设置时间较长、表面已经破损剥落、铁质架体锈蚀松动等影响整体美观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问题的户外广告进行检查,现场责令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共排查安全隐患问题36处,现场整改29处,限期整改7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