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着力构建多渠道多元化产业投资体系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28 08:06 点击: 【字体:  

明确投资方向。紧紧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三大产业,通过投资助力,引入帝晶光电等近20家工业企业落户禹会,引入当年即为我市贡献产值近40亿元,解决近5000人的就业。

拓宽投资视野。与头部券商、资本及基金机构合作,争取各类顶层资源,发掘优秀财务投资项目。下半年,参与投资的10家公司陆续启动上市工作,带动了投资的良性循环。

用好“基地+基金”。推进投资项目载体建设,新建标准化厂房和订制厂房近200万平方米。参股基金17支,总规模92.8亿元。

开展市场化探索。与市场深度接轨,拓宽业务外延。截至目前,与上市公司或民营资本合作,成立控股的市场化公司5家,提高了现金流量,优化了收入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