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容保障工作

来源:禹立潮头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26 18:08 点击: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优化节日期间市容环境秩序,禹会区城市管理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节日环境。




春节期间,严格执行领班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值班队员做好电话接听,配合数字化城市监督管理平台,采集上报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通过数字城管监督指挥系统第一时间派遣至相关责任部门处理。

   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的网格管理,采用徒步管理与机动巡查相结合、延时执法相结合的模式,加大对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等人流量集中区域的巡查,确保主次干道秩序井然、整洁通畅。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摊点50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乱停发300起。



   排查辖区道路施工项目,明确施工围挡设置标准,对围挡设置不规范的施工工地,责令其及时整改;严守“一店一牌”标准,清理破损招牌;对辖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情况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春节期间,共清理破损施工围挡5起,排查辖区门头店招30余处,整改门头安全隐患2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