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长青乡杜郢村李咀组村民私自强占村集体道路

时间:2021-08-05 17:00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802002 来信时间: 2021-08-02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李****
内容: 李咀组村民李早林私自强占村集体道路,把村道路拉上围栏导致村民出行不便,村干部多次上门劝导沟通无果,反馈给长青乡政府。村民多次投诉到市长热线,长青乡政府一直未处理,没有解决时间和处理进度。已投诉反馈几个月,目前对于私自占有村集体道路的违法行为不够重视。村民内部矛盾极大,之前已经出现过村民跟李早林家的冲突,并报警。希望区政府给与重视,对于违法占有村集体道路的行为进行处理。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08-0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与我区长青乡政府联系,长青乡政府回复:乡矛盾调处中心及村委会准备就此事再次与李早林协商,如不成功将申请强制执行,将道路回复原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