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禹会区钓鱼台街道荣盛西湖观邸7号楼2104住户占用消防通道私自违建

时间:2021-08-25 09:53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820001 来信时间: 2021-08-20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任****
内容: 禹会区钓鱼台街道荣盛西湖观邸7号楼2104住户占用消防通道私自违建,通道内被全部改为了木制鞋柜,消防通道四周被封上玻璃。2104男住户有在消防通道抽烟的习惯,大大增加了易燃的风险。如发生火灾,逃生困难。并且2104住户拒绝拆除违建。前期也多次向荣盛物业、钓鱼台街道反映沟通,未有结果。请相应部门督促整改。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08-2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投诉已通过市长热线办转钓鱼台街道办理,街道、社区已上门核实该居民反映的情况,该情况属实,社区已让物业上门进行劝导,社区下一步将联合物业、行政执法中队上门进行劝导其自行拆除,如若不自行拆除,将走强拆程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