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能否将我市张公山的几个新村的房屋修缮改造

时间:2021-11-22 14:22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118002 来信时间: 2021-11-1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我市的张公山几个新村的房屋从表面材质上看起来有点偏旧,跟现代化的楼房的表面比起来有点落后,有的房屋还露出了砖头进而显得进一步偏旧,其中有几个新村的房屋已通过刷漆而改造,所以对于张公山其它几个新村的房屋建议将那些房屋的表面等各个地方都要修缮、改造一下,这样让张公山的几个新村的房屋看起来显得正常、一般而根本没有多么偏旧进而提高我市的市容和城建形象。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11-2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收到,经转办区住建交通局回复如下:我区陆续对张公山街道范围内小区进行改造,且改造标准和规格逐年提升,取得一定的效果。根据街道摸底调查,部分群众诉求为整体拆迁,改造意愿不大。区住建交通局目前正在组织开展房屋鉴定,后续将进一步争取相关政策开展进行房屋加固工作,提高居民生活满意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