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能否给我市西大庆那片地区也打造、开发成CBD区域

时间:2021-11-22 14:17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118004 来信时间: 2021-11-1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对于我市今年提到的CBD区域开发、打造的规划,这对我市真是个优秀的主意,对我市商务、商圈、城建的发展起到巨大的作用和帮助。为此我不光特别提倡、支持我市开发、打造几片CBD区域,由前段时间我市城投集团讲到给我市高铁东部新区打造、开发CBD区域,根据我市的建成区和用地的情况,目前其中我摸索到我市的西大庆那片地区存在一大片空地,况且蚌埠西大庆过了50年这么漫长的时间居然都没有发展趋势、没有什么变化,那片看起来较为空旷,有的地方依旧一直都还是老旧房子乃至伴随着依旧的老菜场,这让西大庆周围、附近的那片市民有些失望,所以为了让存在一大片空地、没什么变化的西大庆那片区域赶紧、赶快建设发展起来我建议能否最好给我市西大庆那片地区也打造、开发成CBD区域,把西大庆那片凡是存在空地的区域建设、发展、开发成繁荣、繁华、兴旺、昌盛又崭新的中央商务区,这样在填补我市范围存在的大量空地的同时为大美珠城蚌埠的商圈、城区、城建等方面的繁荣化振兴、崛起、腾飞作出巨大又卓越的贡献!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11-2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收到,并转办给相关部门,我区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采纳意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