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能否将蚌埠花博园搬到市里?

时间:2021-12-21 08:18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220001 来信时间: 2021-12-2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我市有个游玩观赏的地方是蚌埠花博园,但是蚌埠花博园的位置都偏离市区了,蚌埠花博园的位置都在G3高速以外了、都不在我市规划的城区内了,蚌埠花博园也是我市值得游玩、旅游的景点,蚌埠花博园是我市典型的一个旅游打卡景区,平时及假期到花博园游玩的人都很多,但它的位置却在我市规划的城区范围之外,这样某种程度上可能还容易被某些当地人忽视蚌埠花博园这个蚌埠游玩的地方,以及实际上不少当地人都忽视、都没想到蚌埠花博园这个蚌埠游玩的地方,而且想到花博园玩的人还需要走很长很远当地路那多费事还麻烦,所以我建议能否将蚌埠花博园搬到市里、将蚌埠花博园搬到城区内这样容易让大家、让每位当地人都容易晓得蚌埠花博园这个蚌埠游玩的地方,以及将蚌埠花博园搬到城区内这样最容易凸显我市的文旅、最容易体现且让大家得知我市的游玩打卡胜地,并且让想到花博园玩的人不再跑那么长那么远的路而费事、麻烦。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12-21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咨询我区发改委,目前花博园暂无相关搬迁计划。关于您的建议,我们将会结合城市整体规划建设、旧城改造及环境提升等多种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