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能否将位于长兴路与东海路交界处东北角的张公山美食广场打造成富含我市文旅元素的特色性街区

时间:2021-12-21 08:19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220002 来信时间: 2021-12-2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位于长兴路与东海路交界处东北角的张公山美食广场由于它中间有一大片可以说是透露在外面的,那中间一大片透露在外整天做饭搞美食的真是烟气熏天,以及还有餐桌即大家吃饭的地方再加上周围一大圈饭店这样可能会把张公山美食广场搞得脏乱、脏兮兮的,张公山美食广场中间透露在外的一大片其实就是一大片透露在外的若干家饭店,其实这样可能会影响到张公山美食广场的环境、让张公山美食广场的环境背景等等甚至可能搞得都没个样子。为此我看我看建议还不如把张公山美食广场打造成一个街区、打造成富含我市文旅的特色性街区,同时把那中间一大片透露在外的若干家饭店严格调整一下地方免得影响环境卫生;由于张公山美食广场看起来也是我市的一个特色广场,我建议干脆把张公山美食广场打造成富含且体现我市文旅元素的特色性街区、打造成我市的一处我市地标性文化旅游街景这样让当地人且吸引外地人值得参观、走访我市的地标性文旅元素特色以及给我市增添一处我市地标性文旅打卡点进而增添我市的地标性文旅体验,把我市进一步打造成国家级和国际化值得旅游走访参观的热门城市!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12-21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区已安排区环卫所进行处理。目前我区张公山美食城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净化设备的运行由专人看管并与市环保局联网实时监控。现大棚内经营种类有小吃、排挡、烧烤等,均使用电或天然气加工。美食城物业管理现由蚌埠市张公山美食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安排专职管理员负责维护美食城内秩序及安全,保洁分白班和夜班两班全天侯负责美食城的整体环境保洁。关于您的建议,我们将会结合城市整体规划建设、旧城改造及环境提升等多种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