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蚌埠市禹会区席家沟路与红旗一路交叉口半夜经常不文明祭祀行为

时间:2022-01-12 11:31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109001 来信时间: 2022-01-0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马****
内容: 蚌埠市禹会区席家沟路与红旗一路交叉口柏庄香府与万锦新城附近经常出现不文明祭祀,燃烧物品,燃放鞭炮。已12345投诉多次仍未解决。张公山街道回复晚上巡查,但是巡查时间经常为晚七点至八点半。但是此不文明行为经常出现在八点半至十点。既然已经巡查。为何如此形式主义,并未解决问题。为何不延长巡查值班时间?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2-01-1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办至张公山街道。张公山街道现回复如下:针对席家沟路段不文明祭祀行为,我街道工作人团联合执法中队组建文明祭祀巡查队伍,每晚对该路段进行文明祭祀劝导值班,同时联合物业加大对周边居民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共创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在此也希望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共同维护和谐文明生活环境。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张公山街道吴湾社区,电话:0552-409009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