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给银河广场游园打造成我市很火热的旅游打卡点

时间:2022-01-21 14:47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121001 来信时间: 2022-01-2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
内容: 近日,位于我市银河中心广场上出现了一处小型游园叫银河广场游园,那里的游乐设施受到大家的欢迎;下一步为更好的服务银河中心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纬四街道对银河中心广场和银河广场游园进行升级改造,改造从银河中心广场东侧开始,针对娱乐设施缺乏等问题,改造时在原本空荡的广场上设置了休闲娱乐设施。为此愿彻底完工后的银河中心广场和银河广场游园打造成蚌埠很火热的且蚌埠地标性典范旅游打卡点,给蚌埠新增一处游玩、游乐的好去处,同时为蚌埠打造国家级示范火热旅游城市做出卓越贡献!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2-01-21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建议我们已转办至纬四街道,回复如下:感谢您对于银河中心广场旅游打卡点建设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现在银河中心贯彻改造过程中,已将安装了相关娱乐休闲设施,例如人体打印机、月亮椅、拱门、跷跷板等,并且已有市民在此游玩。同时纬四街道和银河中心社区会继续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服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