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社区工作者体检各项结果单

时间:2022-03-02 11:47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301001 来信时间: 2022-03-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我于2021年10月参加禹会区社区工作者体检,共缴费四百元左右。至今看不到各项体检化验结果,去医院询问,医生告诉我查不到任何信息。我想请问难道我们交了钱却没有了解自己化验单的权利吗?况且现在社区工作招聘已经结束。希望各位领导理解,我想看到我的各项化验单的具体情况。谢谢!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2-03-0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咨询的问题已转办至民政局,民政局回复如下:您好,王先生,我们已联系医院查找您的体检报告,待报告出来后会第一时间通知您去查看体检报告,如有疑问请咨询0552-495007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