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大学生政务实习

时间:2022-03-29 08:45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328002 来信时间: 2022-03-2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冯****
内容: 您好!本人是安徽蚌埠人,本科就读于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目前研究生就读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英语笔译专业研一。今年暑期和研二开始实习,所以想咨询贵单位是否接受学生实习?如若可以,本人非常感谢,并积极争取!附上简历,烦请查看,多有打扰。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2-03-29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咨询团区委,近年,针对在读大学生及研究生,团区委于暑期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助理员”岗位,带领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每年,活动详情将发布在“禹会青年”微信公众号上,欢迎你及其他大学生朋友关注报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团区委:0552-401765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