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疫情防控]因公司原因需要获取因混检阳性成为密接者而临时管控的证明

时间:2022-12-09 09:07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1208001 来信时间: 2022-12-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本人住禹会区长青乡九龙社区东周嘉苑,因12月5日在小区进行的核酸检测,出现混检阳性,被通知要求居家隔离,因被判定为密接者,需进行居家隔离,导致本人无法正常上班出勤,公司需要本人提供区级以上因小区出现混检阳性需临时管控的材料,希望能给予帮助,或者直接在本次咨询问题下直接给予回复也行。证明社区是接到卫健委通知进行的临时管控。非常感谢!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2-12-09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九龙社区东周嘉苑为高新区管辖范围,建议向高新区相关部门反映、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