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村旅游公司设立

时间:2023-02-01 16:25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201001 来信时间: 2023-02-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村想依托自然资源发展旅游经济(现已初具规模),采取“合作社+旅游”的方式进行,请问这种方式可行嘛,需要注册村级旅游公司嘛,如果需要注册旅游公司的话需要一些什么手续或者流程,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3-02-01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 切换区域蚌埠市,部门(蚌埠市市场监管局); 政务服务事项页面,查找需要办理的事项; 查看基本要素、受理条件、申请材料等相关信息; 按要求进行网上办理。如果仍有疑问,请咨询禹会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咨询电话:0552-4950857、0552-495034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