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老东王棚户区居住环境脏乱差的问题

时间:2023-03-07 09:57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305002 来信时间: 2023-03-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蚌埠天一锅炉厂旁,老东王庄棚户区,居住环境及其恶劣,到处乱搭乱建,夜晚随意生火,危房随时可能坍塌,居民生活环境恶劣,请问政府什么时候能帮助老百姓解决一下?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3-03-0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咨询禹会区大庆街道,大庆街道宋滩社区已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老东王棚户区进行走访摸排。1、关于环境问题社区积极推进棚户区环境整治,营造整洁优美人居环境。2、对随意乱搭乱建的社区工作人员已督促居民尽快完成整改。3、部分居民消防意识淡薄,社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消防知识宣导,法律法规的宣讲等消防宣传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宋滩社区电话:0552-40950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