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安徽农业大学三下乡

时间:2023-05-15 11:57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515001 来信时间: 2023-05-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蔡****
内容: 您好,我是蚌埠市的一位公民,现就读于安徽农业大学。近期我们学校即将开展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我想组建队伍,前往我的家乡。充分感受家乡变化,我们将前往冯嘴子村,了解学习蚌埠市花鼓灯的相关知识,回到学校后传播我们蚌埠市花鼓灯的相关知识,扩大花鼓灯的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学习花鼓灯。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回报家乡。不知可否同意,如若同意,我将立刻寄出我们学校的接收函,期盼回复!谢谢!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3-05-1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我们已与您取得电话联系,具体相关咨询请联系禹会区文化和旅游局,联系电话0552-408115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