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建议在马城公交站牌增设公交车间隔时间

时间:2023-05-23 09:53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523001 来信时间: 2023-05-2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马城镇公交车开始通行之后,在价格上满足了农村群众的出行要求,但是在时间方面有不少群众反映公交车“不准时”,同一个站点基本没有在同一个时间段等到过公交车,根本摸不准公交车的发车时间,每次都浪费很多时间在等车上,建议有关部门能在公交站牌上加上每班公交车间隔时间,既规范公交车运营,也方便群众合理安排时间。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3-05-23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为提高市民乘车体验,市公交公司推出实时公交查询APP“蚌埠公交”,可以通过线路查询最近车辆的位置,根据个人乘车需求,灵活安排时间,减少乘车等待。同样的App还有“车来了”以及“掌上公交”。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市场进行下载,实时掌握公交车到达时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