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焦山生态修复项目无人值守系统地磅采购公告

来源: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3 10:29 点击: 【字体:  

禹会区焦山生态修复项目

无人值守系统地磅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一)项目名称: 禹会区焦山生态修复项目无人值守系统地磅采购(不含设备基础) 

二)项目最高限价:10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本次招标的禹会区焦山生态修复项目无人值守系统地磅采购 本次采购内容为无人值守地磅。项目总投资约10万元。

(四)技术要求:

1、地磅

1)参数:3*12米,100T地磅。

2)品牌:耀华、金钟、衡鑫衡器或具备同等质量的国内知名品牌

2、无人值守系统:

1)品牌:奥特威、威普、耀华、科力或具备同等质量的国内知名品牌。

2)无人值守称重软件的功能要求称重室管理包括自动取,视频监视,数据监视,红外监视,信用卡管理,语言命令管理,信号控制管理,特殊处理和实时查询功能,并实现远程控制,同时具备防遥控作弊功能及远程传输功能。

3)车辆过磅描述:

A车辆准备过磅(秤前为绿灯,道闸关状态)车辆到达地磅前,通过车辆识别,道闸自动升起栏杆,车辆上磅后,道闸栏杆自动落下;

B车辆上到电子地磅后停下,如车辆完全在前后两对光电开关范围内,司机摇下车窗(或下车)将随身携带的 IC 卡在票箱刷卡区上进行刷卡操作。

C车辆完全上磅后,软件系统根据司机刷卡的车辆信息,自动读取车辆的毛重重量,同时地磅两端的摄像机对车辆的车牌号进行图片自动拍照,抓拍的图片并和过磅单据自动集成到一块自动保存到数据库。

D车辆在电子地磅停下之后,会有语音播报系统,提醒司机已经开始过磅称重。

E刷卡成功,中控室电脑检测到车辆数据后,进行数据记录保存,同时摄像机抓拍图像,具体抓拍几张依据摄像头数量而定。

F重记录完毕后,道闸自动抬起,司机开车下衡,等车辆完全通过后地感后道闸自动放下,同时交通灯红灯变绿灯。

(四)现场工况:无互联网,通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良好的商业声誉,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2、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所投产品制造商在近3-5年就本次产品应有的销售业绩,并使用良好。需提供主要用户清单,包括数量、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提供单位资质证明、工商、税务证明。

4、拟竞标产品制造商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固定的专业维修工程师和零配件仓库存量。

5、如是代理商则需具有厂家出示相关代理资质证明。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地磅与无人值守系统为同一供货单位)。

7、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5万元及以上的销售(须包含地磅及无人值守系统)。开标时须同时提供:120141月1日以来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2调试验收合格证明、(3)质保金转账证明。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2022年5月23日8:00-5月28日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至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报名后获取采购文件。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镇政府办公楼8楼马投公司办公楼。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2年5月31日 9:00  

2)开标地点: 马城镇镇政府8楼805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22年5月31日 9:00

六、其他事项说明

1、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报名时请携带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营业执照以及该企业其它相关证明。

3、中标单位需提供地磅基础建识图、结识图。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镇政府办公楼8楼马投公司办公楼

联系人: 朱元峰           

 话: 13865010623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0552-4951356        

上级主管部门:  0552-4016129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