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办学许可证注销公示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2-06-28 16:29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蚌埠市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方案》和《中共禹会区委办公室、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禹会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转为公办学校,注销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办学许可证。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34030440000011号。现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禹会区教体局教育科

联系电话:0552-4045856

 

 

 

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2022628